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举办“同心奋斗杯”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来源:读特 转自:同心鹏城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展现深圳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凝聚更强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在深圳加快推进落实,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同心奋斗杯”羽毛球友谊赛7月16日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宣布友谊赛开幕。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吴以环、乔恒利、陈倩雯、王大平、林娜,无党派代表人士谭刚等出席活动。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在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由市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主办,民建市委会、龙岗区委统战部承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卫生健康局、龙岗区羽毛球协会协办。参赛队伍分别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无党派人士代表队以及龙岗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队等10支队伍。

参赛各队以两组男双和一组混双的混合团体赛形式,在一天的时间内展开角逐。最终台盟深圳市委会队夺得冠军,亚军为民建深圳市委会队,季军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队、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队。民革深圳市委队、民盟深圳市委队、民进深圳市委会队和龙岗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农工党市委会队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读特

转自:同心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