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七支部开展绿色人文之行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福田七支部

近日,福田七支部开展“绿色人文”徒步出行活动,行程包括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及下沙村博物馆。当天恰逢冷空气入深,伴有小雨。但丝毫无碍“福气之家”的出行,我们只要聚在一起,就是晴天与暖春。此次活动共有34名党员及家属参与!

活动开始,支部主委叶春和大家做了《付出比索取更幸福》的主题分享。号召支部成员在工作生活中多耕耘多收获,多付出多幸福。依据“人人有事做,人人来做事”的精神,支部划分为参政议政、活动策划、党务工作三个小组。每一位支部成员找准自我定位,结合自身优势,踊跃投身到支部建设中来。

此次绿色人文之行,让支部党员们看到高速发展的深圳许诺下的绿色坚持,看到极速变化的深圳铭刻下的历史印迹。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深圳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圳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实现历史性变革和取得伟大成就的生动缩影。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我们应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共同为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