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总支:赴松山湖高新区参观考察 召开开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4      作者:

2月19日,在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宝安总支主委、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同志的带领下,宝安总支30多名骨干党员赴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参观考察,并召开2017年宝安总支开年工作会议。松山湖管委会副主任曾莉、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副主委明晖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宝安致公一行参观了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展览馆,曾莉副主任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松山湖高新区的规划和现状,还安排参观了松湖烟雨园区。党员们就松山湖在规划布局、生态建设以及招商引资方面的做法及经验与管委会进行了互动交流。

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副主委明晖热情介绍了东莞致公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动态,杨浩勃副主委表示:深圳和东莞是邻居,希望两地的致公党员要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增进友谊。

考察交流期间,宝安总支召开了2017年开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宝安区“两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把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点与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党派履职取得新成果。会议对2016年度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的各支部主委纷纷代表支部党员表态,将全力支持总支搞好各项重点活动,并相互配合办好各支部活动、联系和服务好党员。

杨浩勃副主委在会上讲话并提出要求:各支部及“一办五组”要按照2017年工作计划安排表,责任到人抓落实;重点工作要集全体之力抓出成效,日常工作要常态化规范化;要搭建各种平台,让党员各尽所能各展其才。各支部主委、委员要切实担当好“服务员”、“信息员”、“宣传员”和“执行员”这四个角色,为支部党员做好服务,及时了解和反馈党员信息,向党员宣讲党派工作,激发大家的热情,调动更多的人主动参与,把支部建设成为温暖的家。

 

(撰稿人:宝安总支 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