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走!一起去瞧瞧龙岗一、二支部组织党员去深粮仓库干什么?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

近日,应致公党福田八支部主委黄骋的邀请,致公党龙岗区总支副主委丁以熳带领龙岗区一、二支部的党员及家属前往深粮集团平湖仓库。他们为何而来?那就跟他们一起去看看吧!


黄骋是深圳市深粮贝格厨房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深粮集团的历史与现状。

 

在深粮集团的化验室和实验室,大家了解到,深粮集团先进的实验设备,可以检验食品的农药、重金属等84项指标,其检测水平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参观壮观的粮仓时,仓库里干净整洁的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通过参观考察让大家开拓了眼界、增长了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

 

亲们!

大家是不是也觉得

大开眼界了



深粮集团是深圳市市属国有独资大型粮食企业,是深圳市的“米袋子”,受政府委托,承担我市市级地方粮食储备,同时负责驻港、驻深部队的军粮供应任务。深粮集团充分发挥粮食经营主渠道作用,稳定粮食市场,确保粮食安全,成为政府调控粮食价格、保障粮食供应、保证应急所需的载体。近年来,深粮集团在行业内首次推进了仓储管理的“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无害化”(即“四化”)建设,保障了深圳市民的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