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率队拜访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机关:张瑜

近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和市委会秘书长叶春率机关工作人员拜访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秘书长徐海蓉、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与市委会机关一行进行座谈。

 
       王大平简要介绍了深圳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分别就市委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和侨海联谊等工作中打造的品牌项目进行交流,并代表市委会感谢省委会一直以来对深圳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叶春就机关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包括机关人员职责分工、人员培训培养、工作成绩与亮点等。


 
     黄武对深圳市委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深圳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认为,深圳市委会带领全市1400多名党员,团结协作、服务大局、成绩优异、亮点突出,打造出一批如“致公·爱阅图书馆”和“海归论坛”等品牌活动,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应予以宣传推广,并号召其他地市组织学习成功经验。

      座谈会后,叶春率机关工作人员同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工作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叶春表示,市委会在2018年实现了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履职的新高峰,获得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的高度肯定,希望借助现有经验更好地参与到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和致公党中央的参政议政工作中。


 

 
王大平代表市委会向省委会赠送党员书画作品,预祝党派工作更上一层楼。



机关工作人员还在座谈会间隙专程前往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进行学习。


 
机关: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