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赴重庆调研:传承致公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钟雄

  为纪念建国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和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加深市委委员对我国政党制度的了解,重温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市委会专项课题组近日赴重庆调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率队前往重庆市特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渣滓洞、白公馆、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等开展”传承致公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调研。

 
  重庆是我国民主党派的主要发祥地之一,在现有的八大民主党派中,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九三学社以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前身之一的三民主义同志联合会都在重庆生根,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也因此堪称民主党派的摇篮,具有丰富的统战资源和优良的统战传统。



为更好地为我市思想教育工作和文化高地建设工作建言献策,课题组还走访了其他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步,课题组将结合调研提纲为我市思想教育工作和文化产业升级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