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疫情防控,深圳致公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0-01-30      作者:福田总支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日益严峻,为了配合我市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由致公党深圳市福田三支部党员杨帆任董事长的深圳中基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紧急出资31.5万元订购了15000件隔离衣并定向捐赠给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隔离衣预计于2月2日运送入境,将有助于缓解我市临床防护物资短缺的局面。


 
   一场战役,两个战场,为更好地救治病患、保护医护人员,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于1月28日向社会各界发出接受社会捐赠物资的公告。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也在工作群发出倡议,组织党员捐赠紧缺物资。致公党深圳市福田三支部主委、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运行保障部副部长杨木秀通过多方咨询与协调,了解到德国有一批优质隔离衣,协同支部骨干党员杨帆连夜与多方沟通,共同完成了隔离衣的订购、报关、清关等手续,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
 

  捐赠过程也受到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福田总支的大力支持。致公党深圳市各级组织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与人才优势,继续积极组织、引导、协助社会各界捐款捐物,为我市卫生系统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特别是医护人员的防护物资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

福田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