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市委会联合党员汪之涵企业向我市多家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30      作者:海留委


 
  2月17日,在市委会和党员汪之涵任董事长的深圳青铜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努力下,一批购自日本的儿童口罩、银离子水消毒喷雾剂等防疫物资送到了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深圳市儿童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医疗机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17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叶春率爱心工作组前往深圳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捐赠。深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姚吉龙、书记林怿昊、副院长汪皓等代表医院接收捐赠物资,福田区投资推广署副署长赖燕高等领导出席活动。随后,首批抵达的10500只儿童口罩、410支银离子水消毒喷雾剂等相继送抵各医院,共同守卫防疫一线。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捐赠现场

  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海留委副主任汪之涵积极发挥侨海优势,联合日本正良学园、克拉集团、幼教专家查理良成等爱心机构和爱心人士,紧急订购了一批医用防疫物资用于捐赠。在致公党市委会的协调下,在广东省、深圳市的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海关,深圳航空,美邦运通等单位的协助下,防疫物资免费搭乘深航航班从东京抵达深圳。为了表达心意,日本爱心机构在防疫物资的包装箱上贴着“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的诗句,祝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市儿童医院捐赠现场

海留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