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调研易特科集团(前海安测)

发布时间:2020-03-26      作者:机关:丁然

  3月25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一行前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易特科集团(前海安测)开展调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处长古子熔,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等陪同调研。


合影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产品展区和荣誉墙,并观看了企业发展宣传片。


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集团董事长张贯京和部分核心团队成员介绍了集团发展经营情况,同时也重点介绍了集团作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在医疗信息化、医疗+AI、全流程智慧健康体检管理领域的新技术应用。



实地调研

  王大平主委对集团的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赞扬,他对集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聚集创新人才,把握市场需求,抓住时代机遇,在信息化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不断突破;二是加大投入中医药信息数据化、标准化建设,在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交汇点有所作为;三是要以服务临床医疗为宗旨,为中国医疗服务产业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丁然


 

合影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产品展区和荣誉墙,并观看了企业发展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