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疫情防控,深圳致公在行动(七十四)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宝安总支:张琼 

  3月25日,宝安总支联系党员企业利康(深圳)医疗器械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向广东省侨联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20万个,为海外华人华侨和外国友人提供紧急支援。


捐赠现场

  当天下午,捐赠活动在利康(深圳)医疗器械防护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公司总经理、宝安一支部党员彭明庚介绍在疫情期间,为应对防疫物资紧缺的困局,公司在一周之内实现建成投产的过程,并代表董事长张莉表示愿与省侨联共同帮助海外侨胞度过难关。



赠现场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常委、宝安总支副主委张琼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宝安总支积极响应市委会“同心抗疫,致爱与你”活动号召,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捐赠等活动。1至2月,党员们发挥“侨”“海”界别优势,联系海外华人华侨捐赠与协助采购防疫物资,以支持一线工作人员与企业复工复产。随着海外疫情爆发,总支在党员彭明庚、倪壁雄等人的支持下,利康公司向省侨联捐赠的20万个口罩将送达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美国、秘鲁等国的华人华侨社团,表达了对海外同胞的关爱与支持。活动得到了省侨联的倾情协助,也得到了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接受捐赠确认书

  宝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远锋表示,致公党宝安总支和利康公司的善举非常有意义。他感谢省侨联搭建桥梁传递对海外同胞的关爱,也为海外同胞抗击疫情增添信心!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惠蓉代表省侨联接受捐赠,她感谢致公党宝安总支协助捐赠活动,表示侨联与致公党都是涉侨单位,希望携手为海内外疫情阻击战做出更多贡献。

  省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司芳、市委统战部侨联工作部副处长周捷、宝安总支委员王伟等参加捐赠活动。




 

宝安总支: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