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机关:姚铿燃

        7月16日,市委会召开七届十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主持,副主委杨浩勃、孙湧、王苏生、仙新民、叶春、张清明参加,机关负责人钟碧嫦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引领新时代前进方向的思想旗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学深悟透著作中蕴含的坚定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党员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效能,紧密结合全年工作任务,为深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深圳“双区”建设凝聚智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