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赴坪山召开河湖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作者:机关:王樊

     根据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和市委会2020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方案部署,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于7月28日赴坪山与坪山区各级河湖长开展座谈调研,对坪山区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开展监督。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坪山区水务局局长吴民向监督工作组介绍了坪山区以优化河长制工作模式为抓手,全面推进水污染治理的成效和总体情况,并详细解析了河湖长职责清单及机制运行情况。坪山街道、石井街道、马峦街道的街道级河湖长代表,坑梓街道秀新社区、龙田街道龙田社区、石井街道石井社区、碧岭街道沙湖社区的社区级河湖长代表,以及龙田护河义工队的民间河长代表参加座谈会,分享和反映了在日常履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瓶颈和相关建议。

民间河长代表发言

       监督工作组中水质组、治水工程组、水务管理组的组员参加座谈,从不同角度与各级河湖长交换意见、探讨对策,并现场查阅了河湖长工作台账。会议期间,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与部分区级河长会面,了解了区级河长履职情况和成效。

查阅河湖长工作台账

机关: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