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中国致公党光明区总支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光明总支:陈静

会议现场

       8月30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致公党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张清明当选为主委,刁泽民、安雪巍当选为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光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区领导张宗平、杨明、赵杰以及光明区其他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区知联会代表等出席会议。

张清明讲话

       新当选的总支主委张清明代表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向莅临成立大会的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光明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领导以及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总支将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为组织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将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界别优势显著,参政议政能力强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为光明区新一轮腾飞注入致公力量。

赵杰讲话

       赵杰代表光明区各民主党派对致公党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致公党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不仅进一步巩固和壮大了我区民主党派组织,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相信致公党光明区总支部委员会将以此为契机,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不断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在区域发展进程中进一步彰显“侨海”力量。

覃敬腾讲话

       覃敬腾对致公党光明区全体党员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致公党光明区总支部是光明区成立的第一个民主党派总支部,标志着光明区参政党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希望,光明区致公党员继续坚定政治立场,主动发挥人才密集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研、精准建言,为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唐向群讲话

       唐向群对致公党光明区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征程,致公党光明区总支部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五种”能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优良、履职有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同时,要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对标光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党派工作中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强大优势。

王大平讲话

       王大平指出,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成立致公党光明区总支部的意义尤为重大。他要求,致公党光明区总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在本职工作上有建树、在党派工作中有作为,要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光明区的美好前景贡献致公力量。

合影

光明总支: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