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讯】市委会“加快提升国际化水平研究”课题组赴市教育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课题组:王讴劢

       为做好市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加快提升国际化水平研究》,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常委、市人大代表张红桥率调研组于8月28日赴市教育局调研座谈。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黄菊英携高等教育处(中外合作办学处)和社会力量办学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详细介绍了深圳国际化教育资源的引进情况、发展成绩,以及政府为我市高等院校提供的支持与服务等内容。

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分别就深圳教育的国际化、职业化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就在新发展格局下,如何充分发挥深圳人才优势与区位优势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以及如何构建多层次教育体系等议题进行研讨。

座谈交流

       课题组成员谢陈倩、谢雷、王讴劢,机关干部王樊等参加调研座谈。

课题组:王讴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