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举办专题讲座,正式启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机关:张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致公党员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之情,市委会根据《致公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与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2021年深圳市民主党派重点工作安排表》等文件精神,制订了《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

专题学习

       3月26日上午,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讲座,特邀深圳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汪开国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从毛泽东诗词探寻百年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题,将毛泽东诗词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相结合,以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这三大历史节点为脉络,带领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共产党是为民族,为人民谋利益的政党,它本身决无私利可图”的初心使命。

汪开国教授授课

      讲座由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主持。他感谢汪教授以精彩讲座正式启动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他强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并于6月至7月形成高潮,希望各级组织统筹部署相关工作,要广泛宣传“四史”、多党合作史与致公党史,要组织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要加强宣传总结、树立先进典型、讲好“深圳致公故事”、传承致公精神,要团结和率领全市致公党员及所联系的归侨、侨眷、留学人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机关: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