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率队赴深圳工业总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机关:王樊

       7月13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赴深圳工业总会调研。

       深圳工业总会常务主席、广东省人民政府资深参事王肇文携管理团队汇报了深圳工业总会(以下简称“总会”)的发展沿革、基本职能及未来规划,详细介绍了总会创建平台,在紧抓名牌战略推动品牌经济发展、促进企业创新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主动应对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向调研组一行反映了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在日常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以及总会探索建立港澳青少年爱国教育基地的设想。

       王大平首先对以王肇文为代表的老一辈归侨回国发展、建设深圳表达了敬意和慰问,对深圳工业总会二十年来以推动深圳工业化发展为己任,倾力培育行业协会、打造深圳品牌、推动科技创新和引导产业升级等方面所作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总会能抓住“双区驱动”的历史发展机遇,更加聚焦深圳工业发展的重点领域,不断扩大“深圳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未来发挥好“全球标杆城市”枢纽型社会组织的辐射作用,同时要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和资源,向世界讲好深圳工业发展的故事、讲好深圳品牌的故事。希望总会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增进港澳台侨同胞与内地融合融通等方面,与致公党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更多互动交流,反映实际困难、共同献计出力。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等参加调研。

机关: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