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作者:青委会、龙华总支:张智、詹金宝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丰富学习活动形式,根据市委会年初印发的《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办,青委会、龙华总支承办的“致力为公齐携手 侨海报国庆百年”主题观影活动于7月28日晚举行。在市委会副主委、龙华总支主委仙新民,青委会主任周文钰、副主任宗偲,龙华总支副主委王双魁的主持策划下,全市各支部代表近200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1921》以1921年为背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后的历史环境,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岁月中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热血故事。

       观影结束后,致公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在黎明破晓前探求真理、探寻方向,在内忧外患中带领中国人民团结起来、发展起来,为如今繁荣富强的中国开启了新世界。身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必须传承先辈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报国使命!

青委会、龙华总支:张智、詹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