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大鹏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李光磊当选支部主委

发布时间:2021-08-21      作者:大鹏支部:陈晓旭

       8月19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大鹏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大鹏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召开。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鞠晓晨参会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大鹏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李光磊当选支部主委,师林刚当选支部副主委,陈晓旭、陈喜悦当选支部委员。

       李光磊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首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市委会、向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支部将做好政治思想引领工作、提升参政履职能力,为大鹏新区从“创业十年”迈向“黄金十年”贡献致公力量。

       鞠晓晨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市委会长期以来率领致公党员为推动大鹏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致公党大鹏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政治建设的成效充分落实到履行参政党职责的工作中;希望支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与人才优势,做好新区党工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大鹏“双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新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大平代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值此历史时刻成立的致公党大鹏支部尤其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要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效能。他强调,深圳进入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大鹏支部要充分发挥致公界别的侨海优势与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大鹏新区的中心工作,提出兼具前瞻性与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他要求,支部要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以奋进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为深圳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副局长衣志强等出席成立大会。

大鹏支部:陈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