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主委陪同省委会王珣章主委调研我会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3-10-30      作者:深致宣

 

王大平主委陪同省委会王珣章主委调研我会党员企业

 

    10月26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在我会王大平主委的陪同下,参观了我会党员李瑞杰、林伟光开办的企业。王珣章主委一行首先参观了党员李瑞杰担任董事长的深圳市中青宝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成立于2003年7月,致力于大型中国历史爱国题材网络游戏的自主研发、策划和营运,2010年成功登陆创业板。随后,王珣章主委一行来到党员林伟光担任董事长的万泽集团,该企业始创于1995年,是一家以医药研发、生产、分销、零售连锁为主导,并涉足房地产、电力、金融、教育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王珣章主委在参观后表示,这两位党员通过努力拼搏,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先富起来,他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和表扬的,希望他们作为致公党员,一定要牢记“致力为公”的宗旨,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在深圳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省委会副主委李秉记、省委会联络处处长许国强、海南省委会海外联谊委主任林宏润、海南省委会宣传调研处处长吴凤雄、深圳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叶春、深圳市委会办公室杨东龙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