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杨浩勃率“海留委”拜访深圳市海归协会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 办公室-梁悦城

2015年10月20日,致公党深圳市委副主委率致公党深圳市海外联谊与留学生委员会(简称“海留委)委员拜访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简称:深圳市海归协会),与深圳市海归协会会长杨鹏、秘书长唐安丽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安丽秘书长介绍了深圳市海归协会的基本情况、工作经验、发展历程及会员服务等。唐安丽表示,近年来,在深圳市侨办、侨联的支持下,深圳市海归协会逐渐发展成为深圳市侨务部门团结海归、服务海归的重要平台之一。杨鹏会长详细介绍了深圳市海归协会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方向,强调了深圳市海归协会属于新一代活力型的社会组织团体,一直努力搭建着深圳海归的创业、就业、交流平台。杨浩勃同志对海归协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今后需进一步加强两团体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海归领域做出更多实质性的成绩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