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主委到宏博昌荣集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王樊

10月30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叶春一行到深圳宏博昌荣传媒集团参观考察。

深圳宏博昌荣传媒集团是深圳首家全媒体产业链运营企业。2014年,公司作为深圳首个国家级总部传媒文化硅谷落地于梧桐山艺术小镇,依托国际化资源、传媒技术、高端平台、顶级影视制作团队,打造中国特色的原创文化品牌产品。其独立投资制作的影视作品《中华百家姓》,用新颖的艺术手法唤起全球与中华民族同祖同根的华人、华侨内心深处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深入挖掘“海纳百川、兼收并蓄”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中华传统文化的回归。

王大平主委一行通过调研了解公司情况,十分赞赏《中华百家姓》为彰显民族荣耀、凝聚中国力量做出的贡献,认为节目将促进海内外华人、华侨之间的友好往来。并希望借《中华百家姓》节目契机搭建合作平台,通过节目弘扬致公党“致力为公”的精神,展现特殊历史时期致公党人的家国情怀,揭秘不为人知的历史故事,不断增强我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华百家姓》节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