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在深圳市大剧院举行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杨东龙

为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12月11日下午七时,由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在深圳市大剧院隆重召开。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同志,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同志,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同志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到会祝贺。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为3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荣誉状。

王大平讲话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同志回顾了中国致公党90年走过的历程,总结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王大平强调,90年的成就来之不易,90年的经验弥足珍贵,90年的历史留给我们丰富的遗产。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今天,我们必须牢记“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侨海报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本党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深圳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为促进深圳市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而奋斗!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同志代表深圳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王珣章讲话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同志代表省委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王珣章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中共深圳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深圳的民主建设、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林洁讲话

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同志向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带领全市党员为深圳全面深化改革、科学转型升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全市致公党党员借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的东风,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光荣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当好中共深圳市委的“挚友”和“诤友”,共同推进深圳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发挥致公党在“侨”“海”等方面的优势,全面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智力扶贫,助侨帮侨,为把深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吴毅、孙国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深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五侨部门等单位的领导及美国洪门致公总堂、香港致公协会、澳门致公协会的嘉宾到会祝贺。致公党近1000名党员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