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万泽支部参加市委会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福田十六支部-徐海舟

2015年11月13日,由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秉记,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万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光率领下,致公党深圳教育与卫生专委会、致公党深圳社会服务专委会、致公党深圳市委万泽支部分别派出相关同志一行7人,前往广东省深汕特别合作区进行调研考察。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何学文,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副主任、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及区内各机关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深汕特别合作区是全国第一个特别合作区、拥有地级市管理权限,是深圳市和汕尾市共同合作管理的地级市,同时也是属于致公党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帮扶对口地区。此次调研目的是为了沟通深圳市委捐建致公医院事项,以及学习了解深汕特别合作区的未来规划、投资环境等事项。

管委会主任何学文在座谈会中首先对合作区一中心四组团的近远期规划、引入的投资项目和高新技术团队、区内公共配套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何主任表示,合作区的发展得到致公党广东省委和深圳市委的支持和关注,是莫大的鼓舞和激励。

林伟光副主委表示,深圳有很多的高新企业,与合作区有很好的合作可能,例如万泽中南研究院的高温合金材料研发项目,其突破性的研究成果得到过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的高度评价,还有中子刀医院项目,都是落户合作区的合适项目,值得后续开展讨论和研究。

对于致公医院的筹建,各领导对现有医院改造、新建医院、利用现有空置厂房改造等三个方案进行讨论,会中认为利用现有空置厂房改造是较好的选择。同时可以整合深圳第二人民医院的社区医院建立计划、龙岗区专业的医院建造企业资源,由致公党省委和合作区管委会共同规划进行。会中初步形成了该项目的工作方向并确定下一步的讨论时间和计划。

此次调研,是致公党广东省委和深圳市委对汕尾帮扶工作的实际行动,体现致公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致公党深圳市委万泽支部也将不遗余力,在省委市委的领导下更多的参与到深汕合作区的帮扶工作中。

参会领导合影

座谈会讨论

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何学文、副主任王苏生

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秉记;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万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