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孙湧参加“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同志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 办公室-梁悦城

2016年1月19日下午,“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同志工作座谈会”在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同志主持。会上,孙湧副主委代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汇报了市委会在2015年度重点开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贯彻“人才兴党”战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在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并汇报了2016年工作总体思路。同时寄望市委统战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大对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的支持和帮助。

林洁同志在听取了各党派和知联会负责同志的汇报后,作了重要的讲话,指出这次座谈会,交流了经验,沟通了情况,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相信在各党派和知联会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一年,我市的统战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市委会副主委孙湧、办公室调研员梁悦城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