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5      作者:供稿人:机关张瑜

7月23日下午,致公党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会领导班子与机关干部专题学习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是我市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立足当下发展实际、着眼未来战略布局、瞄准“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的目标,部署了构建高水平科技创新体系等九个当前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组织全市党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全市党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坚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要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竭尽个人所能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作出致公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