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深圳5名党员获“致公党广东省委会2016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7-03-31      作者:

近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印发《关于表彰致公党广东省委会2016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的决定》(粤致〔2017〕7号),指出2016年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重要民生问题,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立足“侨·海”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成果丰硕。为表彰先进,省委会根据参政议政成果采用情况,决定对2016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公开表彰。

其中,深圳市共有5名党员的六项成果获“致公党广东省委会2016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具体名单如下:

参政议政课题成果

 刘宾:“关于推进粤港澳创新创业合作 共建国际一流双创中心的建议”
 


 

参政议政课题成果

包先雨:  “关于加快推进我省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单一窗口标准建设的建议”


 


社情民意信息成果

刘宾 :“关于政府如何在创新创业领域发挥作用的建议”


 


 

社情民意信息成果

李扬:“关于我国应建立统一、独立、权威、高效的反垄断执法机构的建议”



 


 

社情民意信息成果

任培根:  “加强对人工草坪危害性研究”



 

社情民意信息成果
王喜华(茂名)、汤湘林:  “关于职业教育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