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文化与体育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文体委:林坤城

  5月15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文化与体育委员会(以下简称“文体委”)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出席会议,文体委主任刁泽民,副主任金爱刚、张先杰,秘书长吴锦雄,委员李歆琳、谢晓梅、孙楚、李大龙、乔玉磊、林坤城、吕月华、黄文华、黄晓军、王子铭、陈贝、徐帅、张雨晨、周南海、方勇,以及机关联络员谭雯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体委副主任金爱刚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日前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刁泽民介绍了文体委2020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了本年度五大重点工作:一是建言献策,撰写与文体事业相关的提案、议案;二是整理文献资料,继续开展“口述深圳致公历史”工作;三是配合市委会,参与筹备第三届深港澳青年音乐会;四是聚集艺术人才,创办深圳致公书画院;五是增强党员活力,举办首届深圳致公党趣味运动会。

       会议根据各位委员的专业与特长,建立了相应的工作小组,并作初步任务分工。会议号召各位委员积极履职、增进友谊、加强协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文体委人才优势与专业优势,服务市委会党派工作和深圳文体事业。



杨浩勃讲话

       杨浩勃代表市委会对文体委进行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文体委要在市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尤其是深圳“双区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开展课题调研,撰写出高质量的文体提案和建议,助力全市文体事业繁荣发展。她勉励各位委员,要主动发挥专业优势与文体特长,创新活动、团结协作、认真负责,确保落实文体委2020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加强与其他专委会的交流合作,引领并构建清新刚健、充满活力的深圳致公文化。

文体委:林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