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关爱下一代,欢聚庆六一 ---海留委慰问园山街道儿童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海留委:傅洁莹

       为响应深圳市民政局“强化保护合力,共同关爱未成年人”等十大关爱行动号召,近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海留委联合深圳市侨媛会、德爱会、侨文会等团体共同到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开展“关爱下一代,欢聚庆六一”捐赠及慰问活动。市侨联荣誉主席、侨媛会会长孔爱玲,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红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海留委副主任李小龙、傅洁莹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精心准备了书包文具、防疫物资、健康食品及日常生活用品等“六一”礼物,在园山街道银荷社区,大家不仅为部分特殊儿童送上慰问物资,送上政府、社团等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的关怀与鼓励,也送上了对特殊家庭的关心与祝福。在慰问组与龙岗园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陪伴下,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精彩的“六一”儿童节。

 

 

       "童心筑梦,志在末来""少年强则中国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海留委期待汇聚更多爱心与力量,做大做强关爱儿童工作品牌,共建儿童友好城市。

 

海留委:傅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