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一)

发布时间:2019-04-09      作者:

       为响应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传达学习号召,罗湖总支于近日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总支主委张欣洲主持,总支副主委陈善义、支部主委游滨、张先杰、王勋、吴丽明、肖为奇等共同学习。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致公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实现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尽己所能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并明确总支年度重点课题为:1.推进罗湖区综合交通路网优化,2.升级改造罗湖区灯光工程。

     会议还明确要求总支积极开展对翠竹街道的民主监督工作,并将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首要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献礼。

 

 

罗湖六支部:吴丽明



 

 光明二支部于近日召集党员在光明区光明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光明二支部关于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光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善贵应邀出席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近期首要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理解、融会贯通把握,将其真正转化为推动党派工作的发展动力。



 

会议还对支部2019年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研讨。

 

光明二支部:刘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