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二)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

     4月2日,南山总支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李子刚主持,总支副主委张瑾、刘建,总支委员乔迅翔、廖亮、张璐、周豫、黄燕晶、张帆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使两会精神成为推动本职工作以及党派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全国“两会”的胜利闭幕后,宝安总支迅速组织总支委员及一办五组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并将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总支副主委张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阐明了生态文明建设“四个一”的重要意义,强调了“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并对“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作出了要求,为致公党员积极履职指明了方向。目前,深圳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致公党员都学思践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宝安的发展建设发挥作用,又要做好党派工作推动民主监督不断迈上新台阶。
 

 

总支副主委牛金瓶组织与会人员对年度调研课题的方向及其它提案的内容进行讨论和研究。

 

宝安总支: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