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五)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4月15日,盐田总支在盐田区委党校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分享会。会议由总支主委耿博主持。
 


  会议包括三个议程,分别为总支副主委姜金龙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总支主委耿博分享个人学习的经验感悟,以及与会人员交流分享。

  与会人员认为,全国两会定下的基调为我国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必能在世界浪潮中激流勇进,更好更快更强的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会坚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挑战中把握机遇,逆境中勇往直前”的信念,牢记使命、不负期许、不懈奋斗,用辛勤和智慧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为建国70周年和市委会成立三十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盐田总支年度课题调研工作和组织发展工作进行部署。

 

盐田总支:李元君

 

  为更好地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福田七支部和十八支部于近日共同举办了2018年总结暨2019年迎新会议。市委会主委王大平、秘书长叶春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两个支部2018年的工作成绩:一是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自2016年至今,七支部从30人发展到36人,十八支部从32人发展到38人,来自社会各界的英才加入支部、发挥专长并积极参与市委会各项工作。二是参政议政能力日渐凸显。在2018年的市、区两会上,两个支部有三个提案被采纳,支部党员刘彩明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崔鸿嘉荣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三是社会服务成效显著。以“致公·爱阅”图书馆作为贫困帮扶的突破口,在河源市和梅州市捐建的两所爱阅图书馆自开放以来,支部通过考察、回访、义诊等方式为孩子和村民持续送去关怀和希望。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建国70周年和市委会成立30周年之际,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共同为党组织的发展献计出力。

  王大平主委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新老党员都能在这个最好的时代里不忘初心,都能在致公党这个大平台上发出光和热,为社会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党派发展注入蓬勃生机。

 

福田十八支部:莫晓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