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十二)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福田十二支部与十三支部近期组织党员联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十二支部副主委黄燕与十三支部主委张晓钟共同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决定,由福田十三支部联合福田六支部、八支部和十二支部赴广西河池对口帮扶,共同开展四个支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第一个扶贫活动,将通过捐资助学、义诊咨询和法律咨询等形式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致公力量。

 

福田十三支部:刘金郎

    大鹏新区的致公党员近日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其他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学习。

  会议认为,本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致公党员要通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大鹏新区致公党员要发挥专业优势和界别优势,积极配合市委会在大鹏新区建立基层组织,更好地履行致公党在大鹏新区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为致公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大鹏新区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鹏:陈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