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主题学习进行时(四)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福田十八支:莫晓奇

福田七支部、十八支部 

     9月6日,福田七支部和福田十八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下称《意见》)等,会议由福田十八支部主委宗偲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中国共产党科学先进的党建经验为致公党加强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启示。

     会议同时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当前国际局势异常复杂,对于深化“一带一路”创新合作也提出了更多要求,会议要求各党员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相关政策,在各自专业领域潜心钻研,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就《意见》开展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应当珍惜当下、把握机遇、努力耕耘、展望未来,充分发挥致公党员自身专业、职业、身份等优势,助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