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光明四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光明总支:安雪巍

       根据市委会与区委统战部有关部署要求,光明四支部于5月11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年重点课题调研等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和致公党史,要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以思想建设与组织建设带动党员与所联系的侨海界别人士共同投身光明科学城建设。

      同日,与会人员前往深圳第一个党小组诞生地——琬璧公家塾开展现场学习。

光明总支:安雪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