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福田总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福田二支部:章勇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率领致公党员与所联系的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共同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区40周年与福田区建区30周年,福田总支于近日在福田区统战事务中心举办了诗歌诵咏活动。福田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亚铭、福田区统战部副部长王妃燕,致公党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与副主委钟雄、汤湘林、张立勤以及各支部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合影

       活动第一项议程,张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汕头、潮州等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深圳经济特区的再次腾飞注入新的动力。活动现场还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致公党福田总支抗疫专题片》,总结回顾了致公党员在特殊时期同心抗疫、勇于奉献的光荣事迹。

专题学习

       活动第二项议程,福田总支与各支部代表纷纷以诗歌诵咏等方式共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与福田区建立30周年,《沁园春. 国庆》、《城市之心-致莲花山》、《福田,三十而立》、《美丽深圳》、《感谢有你》、《红旗飘飘》等原创诗歌与歌舞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诗歌诵咏

 福田二支部:章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