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盐田总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盐田二支部:何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五中全会精神,盐田总支于11月14日在惠州市惠东县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

       在专题学习会议上,盐田总支主委耿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其在深奋斗经历,畅谈“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与履职经验,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大家也纷纷交流心得体会,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盐田发展实际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两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活动现场

       会后,大家前往惠东县小星山战斗烈士纪念碑,共同缅怀光荣牺牲的战斗英雄。

盐田二支部:何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