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龙华总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龙华总支:武涛

       为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龙华总支于11月13日召开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武涛主持,总支班子、各支部主委、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总支副主委武涛与王双魁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分享心得体会,表示要发挥优势、勇担使命,积极投身“双区”建设,努力做出深圳加速度。

仙新民讲话

       总支主委、龙华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总支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切实把侨海特色转化为参政履职的人才优势与凝聚人心的界别优势,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龙华总支: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