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顺利完成基层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0-09-09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顺利圆满完成了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其中福田区经过调整由15个支部变为14个支部,盐田区由1个支部拆分成3个支部并成立了总支筹备小组,其他各区的支部总数维持不变,这样,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基层支部总数由原来的36个增加到37个。截至8月31日,福田、罗湖、南山、龙岗、宝安、盐田六个区共37个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新产生的37个支部主委中,22位为连任,15位属于新任。支部主任、副主任委员平均年龄为46.9岁,支部委员平均年龄为46.4岁。通过换届,一批年轻、有活力、热心党务工作、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热心社会服务工作的党员充实到支部领导班子,进一步优化了市委会后备骨干队伍的年龄结构、增强了干部活力、完善了基层支部的班子结构,为下一步进行各区总支换届工作和各区人大、政协换届的推荐工作奠定了基础。 (包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