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市委会召开2010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1-01-15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2010年12月10日下午三点,市委会年终总结大会在市政协礼堂召开。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全市350多名党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辞旧迎新、共贺新禧。市委会副主委王大平、张曙光、韦扑、罗忱红出席了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杜丛梅前来致贺。

市人大副主任、市委会主委闫小培代表市委会做年终总结报告。她认为:在2010年里,市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呈现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良好态势,为深圳全力建设创新型城市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了新的贡献。2011年是第十二个五年规划时期的开局之年,是深圳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的关键时期,也是参政党发挥作用、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作为参政党,在新的一年,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继续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结合本党工作实际,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委会的工作能有更好的成绩,并提出六点希望:1、在思想建设方面要强学习,提能力。2、在参政议政方面要创品牌,出精品。3、在海外联谊方面要建平台,拓思路。4、在社会服务方面要明目标,长坚持。5、在组织建设方面要下功夫,求实效。6、在团结协作方面要丰活动,聚人心。

 

随后市委会对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宣传、社会服务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致公党员进行表彰。这次共表彰参政议政先进个人16名,宣传工作先进个人16名,社会服务先进个人11名,基层组织建设先进个人42名,基层组织建设先进集体11个。

会后,全体出席党员共同聚餐,庆贺新春。(文:市委会杨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