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新年团拜喜羊羊

发布时间:2011-02-12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新年团拜喜羊羊

 

新千年的第一个兔年初八,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按时回到了工作岗位,互祝新年问候后,一起来到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会议厅,与各党派机关的同志们互祝新年问候。上午十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率领部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的干部同志,来到党派机关,看望各党派机关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并给大家一一派发新年利是,会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团拜会上,张思平部长说,过去的一年,我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民主党派在组织工作上取得了较大的发展,为我市的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展望新的一年,张思平部长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解放思想,加强自身建设,齐心协力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再上台阶,为深圳新一轮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闫小培、副主委王大平、罗忱红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团拜会,会后,与机关工作人员共吃开年饭,互致新年好。午餐会上,还研究了作为一个参政党,今年如何积极参与到“大运年”活动等各项工作。

上班后的第二天上午,中共盐田区委统战部领导到致公党市委会机关看望了机关的工作人员,并宴请了各党派的负责人和机关负责人。罗忱红副主委代表市委会接待了盐田区委统战部领导并参加了新年午宴。市委会黄文巧委员参加了团拜活动。

 

下午,深圳市侨联孔爱玲主席一行到市委会机关看望了工作人员,给大家拜年。罗忱红副主委代表市委什接待了侨联领导,双方还探讨了今年共同开展活动的可能性。(文:杨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