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金蛇送福、共贺新春---市委会召开2013年老干联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3-06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杨东龙

金蛇送福、共贺新春

---市委会召开2013年老干联谊座谈会

2013年2月19日(大年初十),市委会在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老干联谊座谈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副主委韦朴、副主委罗忱红;市委会原副主委钟士谦、王及强、麦庆泉、卢素心,原市委委员薛德炎、魏培孙、翁长延、刘玉钏、林本吉、黎顺兰、李大强等,老党员代表赵小亚、文汉明等也参加了会议,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王大平主委首先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罗忱红副主委向与会的老领导们简要汇报市委会一年的工作。与会的老领导纷纷表示感谢市委会对老同志意见的重视及关怀,并结合多年来参加党的工作经验,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许多有意义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希望希望这一届的市委会继承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并诚恳地提出希望市委会抓住发展机遇,“质”“量”并重,坚持侨党特色,进一步完善党务工作制度,加大宣传力度,打造一个凝聚精英的政治组织。

王大平主委代表现任班子成员表示,老领导一直以来对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让人深受感动,市委会对老领导们提出的各种意见建议一定要认真研究,并加以落实。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委会将切实加强各方面工作,使机关服务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尽全力做好党员的服务工作,把事情做实做细,为全市党员建设一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