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致公党深圳市龙华新区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3-06-14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张瑜

 

致公党深圳市龙华新区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6月9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深圳市龙华新区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会议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同志主持,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建文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同志发言。

(马建文同志致辞)

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建文同志致辞,大力肯定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注重组织完善与支部建设,作为第二个在龙华新区正式成立支部的民主党派,积极配合各区统战工作,推动深圳的社会建设与发展。马部长向与会成员简介了致公党的历史进程以及深圳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寄望民主党派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的能力,各区民主党派继续支持各区统战工作,同心同德,促进深圳经济发展与民主制度建设。

(王大平同志发言)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同志向与会领导与嘉宾介绍龙华新区支部的党员组成、发展历程,感谢龙华新区社会建设局与致公党其他各区支部的大力支持。并对龙华新区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统战意识,二是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三是加强沟通交流。鼓励他们向本党的成熟支部学习,同本区的兄弟党派沟通,与龙华新区社建局联系,注重调动党员积极性,结合龙华新区实地情况开展工作,加速新区发展,推动深圳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

参加大会的主要领导有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建文同志,中共龙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戴斌同志,龙华新区社会建设局局长孙仲勇同志,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福田区人大副主任王大平同志等,专程前来祝贺的嘉宾有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同志,中共宝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游植雄同志,以及龙华新区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5个兄弟民主党派支部或支部筹备组的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