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总支党员抗疫剪影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盐田总支:李华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致公党盐田总支高度关注相关动态,带领党员中的医护人员、公务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昼夜奋战,与全区人民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以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与使命!

       6月11日,致公党盐田总支联合南京金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盐田区人民医院捐赠抗疫物资130箱。盐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苏红,致公党盐田总支主委王钔、副主委管琪、委员李宏等出席活动。

       5月底,市人大代表、致公党员耿博率队慰问了盐田街道办事处防疫站、海山街道办事处、梧桐社区防疫点、田东社区核酸检测站、梅沙街道隔离点等处,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献上八宝粥、饮用水等五百余箱物资。

       在此次疫情狙击战中,总支中的医务人员迎难而上,以身垂范!

       致公党员、盐田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肖玉媚,在蓝郡广场参与核酸检测工作,高强度的工作从8:30到22:30,不曾停歇。

       致公党员、盐田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曹征、黄素珍、刘静,在个人休息时间主动申请加班采样,持续半个月从早上7:00工作到22:30,不曾停歇,为了多取一份样本,为了节省防护服,他们练出一口气喝一瓶水的“本领”。

        总支委员、盐田医院院感科干事李宏,肩负院感防控重任,每天在核酸采样点和发热门诊督导,经历过大梅沙的暴雨,看过盐田港凌晨2点的星光,一直战斗在抗疫一线。

       疫情来袭,唯有挺身而出、尽责尽力。      

       总支主委王钔,积极响应区防疫指挥部号召,主动参与抗疫工作,作为首批支援一线的政府工作人员,前往社区协助引导居民开展核酸检测,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

       总支委员邹勉,作为政府选派工作人员支援抗疫,参与电话流调、组织核酸检测、转运防疫物资。

       总支委员苏国鑫,从5月21日开始,在社区一线组织核酸检测、调配相关物资、做好管控区域的围合管理、开展专项和重点人群排查。

       致公党员林锐萍,负责盐田区外国语小组东和分校第4轮核酸检测工作,她和团队仅用1小时便完成了上千名师生的核酸采样工作。

盐田总支: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