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慰问福田总支抗疫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福田总支:章勇鹏

       为助力深圳抗疫工作,致公党福田总支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捐款、捐物并成立志愿服务队同心抗疫。3月3日上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福田区政协副主席刘玉新,致公党福田总支副主委张立勤、黄骋、周文钰等赴华富街道慰问正在抗疫一线的致公党福田总支志愿者,叮嘱关怀并送上防疫包。华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董姗、主任郑湘涛等参与慰问。

       杨浩勃、刘玉新对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杨浩渤指出,当前是深圳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致公党福田总支在第一时间组织了志愿服务队与捐款捐物系列活动,以行动和担当诠释了“致力为公”的奉献精神。

       据悉,为更好的支持抗疫工作,致公党福田总支积极响应福田区委统战部号召,迅速组建60多人的志愿服务队,从2月23日起坚守在华富街道莲花一村、田面村、莲花三村等处开展核酸检测、维持秩序、流调扫楼、卡口登记等工作,截至目前已为近九百人次提供了援助服务。其中,李光、林志春、唐学军、谢锐立、李启荣等多次深入社区;深圳市急救中心副主任护师许波发挥专业优势,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持续加班加点为群众做核酸检测,被誉为“福田致公最美逆行志愿者”,与其他志愿者共筑抗疫防线。

福田总支:章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