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责任担当:海留委成员支援一线抗疫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海留委:王讴劢

       近期,深圳市疫情形势严峻,海留委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引导和鼓励成员深入基层、支援一线。      

       2月23日,海留委秘书长王讴劢作为志愿者参加所在社区的居民流调工作。他发挥专业特长,用数字化手段梳理出工作流程图,提高了流调工作效率,在当日就高质量完成600名社区居民的电话流调工作。

       3月5日,海留委委员方鹏参与南山区南山街道前海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负责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3月11日,方鹏参加深圳市血液中心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的“战疫献血”科研专场活动,在做好科研抗疫工作的同时,也为亟需输血的患者带去温暖和希望。

       3月14日,海留委副主任李小龙携手爱心企业代表,组织党员、员工自愿报名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协助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相关工作。

       病毒无情人有情。海留委成员们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致公力量。

海留委:王讴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