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委向7个社区工作站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机关:姚铿燃

       为贯彻落实市委会抗疫工作部署,社会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社会服务委”)积极开展抗疫活动,于近日连续向7个社区工作站捐赠防疫物资,与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风雨同舟、同心抗疫。

       3月19日,社会服务委主任陈凯家了解到龙华、光明、龙岗、宝安等处的社区工作站出现防疫物资缺口,立即组织捐赠,社会服务委成员们迅速响应号召,在1天内就完成了善款募集与物资采购。3月22日至23日,社会服务委将N95口罩、消毒酒精、遮雨棚、金银花露、王老吉凉茶等价值超过3.5万元的防疫物资分别捐给民治街道大岭社区及上芬社区、大浪街道横朗社区、坪地街道坪东社区、光明街道光明社区及东周社区、燕罗街道塘下涌社区。

       各社区工作站向社会服务委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向社会服务委陈凯家、杨高宇、王宝庆、林炳旋、邓植中、徐文、黄焕锡、肖晓军、林殿宝、黄士轩、刘鸿明、聂瑾、陈欣、张捷14名致公党员表示真诚的谢意。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