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南山总支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南山总支:黄燕晶

       3月30日下午,南山总支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派中央关于内部监督、纪律处分的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市委会常委会议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叶春主持。

学习现场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明确了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在新发展阶段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作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致公力量。

       会议研究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分工安排与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指出,建言资政是南山总支的履职要务,要发动广大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南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尽职履责。为统筹开展专项工作,南山总支成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叶春任组长,李子刚等任副组长,总支将按照市委会工作安排,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总支副主委李子刚、张伟、周豫、黄燕晶等参加了会议。

南山总支:黄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