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同心奋斗杯”羽毛球友谊赛将于7月16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 转自:同心鹏城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展现深圳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良好的精神面貌,凝聚更强的智慧和力量,更好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在深圳加快推进落实,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同心奋斗杯”羽毛球友谊赛将于7月16日(星期六)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办。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在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由市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主办,民建市委会、龙岗区委统战部承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卫生健康局、龙岗区羽毛球协会协办。参赛队伍分别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无党派人士代表队以及龙岗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队等10支队伍。各队将以两组男双和一组混双的混合团体赛形式展开角逐,经过小组积分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

转自:同心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