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心得体会】大鹏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大鹏支部

       根据市委会工作部署,大鹏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成员畅谈体会,收获满满。

 

       一是坚定认同“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必须长期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持两点,一是坚定不移,确保不会变、不动摇;二是全面准确,确保不走样、不变形。这些都为“一国两制”的未来发展提供根本遵循与方向指引。

 

        二是准确把握“四个必须”与“四点希望”。持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着力推动大鹏新区与港澳的交流合作,为丰富和拓展“一国两制”实践、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致公力量。

 

       三是充分发挥大鹏侨乡与致公界别的“侨”“海”优势。积极主动配合大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做好“软联通”、“心联通”工作,深化民生领域合作、加强民间文化交流,推动深港青年交往合作,为港澳青年在大鹏新区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

 

大鹏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