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成功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3      作者: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基层组织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团结率领各级组织以工作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市委会于8月16日至19日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各支部主委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明确,课程安排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方法观点、民主党派成员参政履职的思路与要点、中国崛起的历史必然与中国的国家战略选择、数字中国与未来趋势等,内容从思想政治建设到参政履职,从国际局势到科技趋势,为培养基层组织高素质、高层次、复合型人才提供了理论支持与工作指导。

       期间,优秀学员代表楚湘华、王先峰分别就如何撰写提案与社情民意等问题进行分享互动。小组讨论环节,各小组学员围绕基层组织工作开展、参政履职实践深入交流。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学习热情依然高涨。大家表示将紧盯职责使命,充分用好党派平台与专业优势,善借力、聚合力,更好地开展好调查研究、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等工作;表示将组织、引导所在组织成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中,奋力谱写更多深圳致公新篇章,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